华体会曼联

华体会曼联

「活动」首次登录送新人大礼包

95.84MB
版本5.6.0
下载华体会曼联安装你想要的应用 更方便 更快捷 发现更多
喜欢 72%好评(27802人)
评论 8075
华体会曼联截图0 华体会曼联截图1 华体会曼联截图2 华体会曼联截图3 华体会曼联截图4
详细信息
应用介绍
华体会曼联APP,现在下载,新用户还送新人礼包。
4月2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🐘,鹈鹕在主场85比106不敌雷霆🐂,系列赛大比分0比3落后🐹。赛后英格拉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🐂🐭🐎。英格拉姆谈到了这场比赛:“我们有一些空位机会🦓🦔,但没能投进。我们无法阻止对手进攻🐾🐊,这是让人沮丧的,通常我们会用防守带动进攻,这样去获得空位机会🐐。我们这场出了一些机会🐐🐸,但就是找不到状态🦁。”谈到对手的表现时,英格拉姆表示:“他们在第二节开始加快节奏🐼🐾,以SGA为首🦮,他们开始命中远投🦎,并且多特进了几个关键远投🐔🐎,他今天三分投得很准🐗🐾🐫,这让他们能够继续推进比赛节奏🦎。”谈到自己的表现时🐅🐒,英格拉姆表示:“没能打出上次季后赛的表现感觉很艰难🐮,这是真的,尤其是当我对自己有更高的期待的时候🦁🦒。但雷霆针对比赛的布置起了作用🐷🐷,逼迫我出球🦄🐸,也让我很难接球🦏,给我上很多身体对抗,轮流防守我,我得想出办法。我们知道这不简单🐼,但我要想明白怎样能让队友进入节奏,而不是只凭得分影响比赛🐒。”谈到球队在进攻端表现低迷时🐕,英格拉姆表示:“当我们能阻止对手并打出转换进攻,我们的气势肯定更盛🦨,但是下场比赛非常重要🐄🦘,如果我们输了就回家了🦁,所以我们没什么可失去的,我们要上场后全力以赴🐖,并从那里开始推进🐯,如果下场比赛能找到节奏🦘,我们就有了可以打磨的基础🐔🐅,如果士气低落🦙,就想办法找回信心🐻🐈,做好我们这赛季一直在做的事情🐹🐭。”本场比赛🐭🐕,英格拉姆出战36分钟44秒,14投7中得到19分4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。
【联系我们】
客服热线:6752-6690-898
加载更多
版本更新
5.6.0
加载更多
评论
  • 小魔女 2024-04-29
    符合年轻人的胃口~喜欢~🦏
  • 幸运小天使 2024-04-29
    这款app的流畅度真的没话说!无论是加载速度还是界面切换🐫🦁,都让人感觉非常顺畅🐯🐁。
  • 美丽小天使 2024-04-29
    佳佳MTS格式转换器顺利下载完成,很不错🐆,佳佳MTS格式转换器最新版本就是棒🐱‍🚀🦥🐺
  • 玩世不恭 2024-04-29
    大管家进销存普及版是一款专业的销售管理软件🐭,值得信奈🦍🐀
  • 魔法宝贝 2024-04-29
    官方原厂系统🐕‍🦺
  • 无心谎言 2024-04-29
    借助量身推荐的文章🐂,及时了解最新资讯。
  • 美丽小妖 2024-04-29
    伴奏资源很多🐑,良心软件🦒🐰。
  • 尽揽少女心 2024-04-29
    很值得推荐的软件,非常喜欢🐂
  • ﹍Mr.少年 2024-04-29
    使用标签页的方式聚合了很多常用的功能🐾
  • 空巷新友 2024-04-29
    虽然不是十分专业的软件,但是很好用,很适合那些新手小白使用🦍🦧。